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新年联欢活动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2024年1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年联欢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于学院教工之家,喜迎新年,同贺新春。

联欢活动伊始,院长周日贵致辞。周院长介绍了学院新进教职工,对于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院长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在引才育才、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衷心的问候,并表示诚挚的新年祝福。展望2024,学院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迎接挑战、超越自我,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由学院办和学工办老师表演的热烈激情而又柔美婉转的开场舞蹈,给观众带来了视觉震撼,同时也拉开了联欢会精彩的序幕。独唱《如愿》《隐形的翅膀》《今夜无眠》,古筝独奏《战台风》、《梁祝》等节目过程中,穿插着互动小游戏,“五毛一块”“明七暗七”“歌词曲目大反串”,精彩纷呈,掌声阵阵,笑声连连。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老师们都兴奋地等待着结果的揭晓,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新年联欢活动作为学院教职工一年一度的欢聚盛会,是老师们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教职工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也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新的一年,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的劲头开启2024年的新岁坦途,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 1  周日贵院长致辞
古筝独奏
图 2  古筝独奏
游戏环节
图 3  游戏环节
独唱
图 4  独唱
活动现场
图 5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