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2024新年茶话会

   1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2024新年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院长周日贵、工会主席焦佳佳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志武书记向各位退休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大家的退休生活快乐充实、健康平安。

周日贵院长向退休教职工简单介绍了202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往后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退休老同志的热情参与、鼎力支持。最后,他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茶话会上,退休教职工们重温往昔美好岁月,畅谈个人生活近况。他们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活动现场
图 1  活动现场
退休教师畅谈
图 2  退休教师畅谈
胡志武书记致辞
图 3  胡志武书记致辞
周日贵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图 4  周日贵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图 5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