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喜气洋洋——信息工程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迎新春活动

为丰富和关爱留校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喜庆浓厚的春节氛围,2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为全校留校学生举办了“龙腾虎跃,喜气洋洋”迎新春活动,共同迎接龙年春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息,吸引了众多留校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的参与。他们组成团队花样跳绳,两两对决打乒乓,亲手写春联、贴春联,展示着活力与激情,感受浓浓的新春之喜。同学们在活动中热烈讨论,积极互动,交流情感,增进友谊。

中华传统文化的传递也深深感染着外国留学生们,他们学着写春联,一同贴春联,了解春联背后的寓意,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的“年味儿”和中华文化的魅力,共同度过欢乐喜庆、福气满满的中国龙年。

此次迎新春活动不仅丰富了留校学生的校园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还增进了各国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有特色、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裴育

活动现场
图 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 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 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 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 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 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 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 8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